2021/09/13

精品超市美福食集 進軍台中高端肉品消費市場

標榜為肉品專家的美福集團旗下精品超市「美福食集」,看好台中高端消費市場,選在中秋節前夕於台中烏日成立全國第二家門市,試營運階段就有亮眼成績。目前,「美福食集」第一家門市位於台北內湖,已有10年歷史。

另外,美福集團在台中市北屯機捷特區的好市多(Costco)旁也購入600坪土地,擬規劃美福餐飲大樓,預計二年收完工啟用,未來將有「美福熟成牛排館」、「美福食集」等進駐,全力搶攻台中高端餐飲市場。

 

美福集團表示,秉持進口肉品專業誠信及採購經驗豐富的優勢,於10年前在台北內湖成立首家以肉類見長的精品超市,並提供客製化服務,除了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食材選擇之外,更著重於賣場的專業與貼心服務,採取專人介紹導購的服務方式,用心地為消費者說明食材的來歷、特色。

 

「美福食集」烏日門市擁有業界少見的「專業牛肉熟成室」,在精密的恆溫恆控技術下讓牛肉自然嫩化、提升牛肉多汁性及風味。同時還網羅世界各地頂級食材,由產地直接引進日、美、澳三大頂級和牛品牌,以及西班牙國寶Blazquez伊比利豬、五大洲海鮮極品,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受與高級餐廳同等級的食材。

 

美福食集表示,在「禁烤令」下,消費者無法外出聚集烤肉,想要在家裡烤肉吃得好也要吃得巧,讓他們的「家的極炙」系列產品十分受歡迎,烏日門市還在試營運階段就開出好成績,單日營業額逾30萬元,平均客單價達3,000元,比台北高出約三成。

資料出處:經濟日報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1/5742454